Friday, March 5, 2010

世界就是如此的不公平!!

世界對我來說就是如此的不公平...
不管是...
愛情,友情,還是親情...
對我來說都是如此的不公平...
我...從小學到中學...都沒有一個真心對我好的朋友...
全部只會在我背后說我的壞話...我最討厭這些人了!!
全部都很假咯~~我真羨慕一些人...他們的友情真的是好到~~
什么事都可以一起做...只有我一個人呆呆的坐在那里看....
我的心是多么的不好受....
不過今年我終于想通了....我不會再為了那些所謂的'朋友'而哭...
我會學會如何獨立~~不再靠朋友的幫忙....
朋友們....謝謝你們這幾年的關心^^
我真得很開心認識到你們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