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Twilight~ 暮光之城^^


上個禮拜,我姐介紹我看一套戲(ps: 其實是他一直看一直看...我逼不得已也坐了下來看...哈哈哈 xP) 看著看著又覺得...wow~ 男主角和女主角都是帥哥美女哦~^^~×羨慕他們×


男主角叫Edward Cullen... 吸血鬼哦... 超帥的~

女主角叫Bella Swan... “真人版海諾因”(Edward說的...哈哈...因為他們自認是“素食”的...偏偏遇上了她... 就難以控制的想吸她的血~ xD)


Twilight至今有2部電影...4本書(終結篇了...可是我還沒有買到~!! 要等到星期六nia~ 久~~)

第一本是×Twilight 暮光× (已經有電影了...超好看~)

第二本是×Twilight Saga: New Moon 新月× (看到這里...哎喲~ 我要在看啦~)

第三本~×Twilight Saga: Eclipse 月食× (哇哈哈~ 我要買這本書~!!)

最后了~×Twilight Saga: Breaking Dawn× (全世界都在追這本了...可是我...eclipse都還沒看T^T)


Twilight Saga~!!! 從此以后我最愛的系列...哈哈哈 ^^Y peace~


By: Actually Nt Ling~~ hehe...but im juz ntg...wakakaka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